原來,這麼想念一個人是這樣的滋味。

我想念著你的聲音,我想念著為了陪我而犧牲睡眠時間的你,
我想念著會自動求饒的你,
我想念著很可愛的你,
我想念著在我心目中接近完美的你。

也許,
『未來』這字眼,我們沒有辦法去掌握,
但是,
請把握當下,
我們在一起的日子。

跟朋友在一起時,
常常想到你,
只因為那朋友跟你同星座。

去大賣場買年貨,
又想到你,
想著如果我們一起去大賣場你推著車的情景。

去逛街時,還是想著你,
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裡,
情侶們牽著手走過這街頭又到下一個街口,
so sweet!

i miss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