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98  

那天的天氣好好,太陽好大,恩~是個出遊的好日子。
我騎著摩托車載著姊姊直奔義大MALL,沿路的我不知道在開心什麼,可能是想到要出去玩,整個就很開心吧!

IMG_4290  
快來許願池裡來許個願吧!
呵呵~希望你們許的願望都會實現~

IMG_4389IMG_4392  

我站在搭乘摩天輪由上往下拍,原來從這裡看下去的義大,這麼的美。
站在這裡,好像心裡的煩惱好像都不見了!
喔~我又好想騎車前往義大了。

IMG_4419  

虛與實之間,剩下的是甚麼?
我~我記得那天的我,很開心。
一點點的快樂、一點點的小幸福,都讓我好滿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義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