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539  

這張照片是不是有點日式的感覺呢?

不要懷疑,這裡是阿公店水庫

 

阿公店水庫

地址:高雄市燕巢區西燕村工程路9

電話: (07)616-5641

觀特色:
全台第
1座多目標水庫,是台灣攔水壩壩身最長的水庫。
擁有全台第一座環繞水庫自行車道。
景觀特殊的是其溢洪道的設計,是採取美觀的牽牛花式造型。

 

IMG_5485  

一大早起來匆匆忙忙吃完早餐,接著要前往阿公店水庫。

上次去阿公店水庫,記憶猶存大約是在兩年前。

久違了,阿公店水庫。

IMG_5501  

 

前往的阿公店水庫的車途中,便可以看到單車騎士們在你眼前結伴騎著單車經過。

阿公店水庫位於高雄市燕巢區,是的就是賣好吃芭樂的燕巢區,但今天不是要來吃芭樂,而是要去阿公店水庫!

看著網路上介紹阿公店水庫必看的十大美景:日昇蓬萊、荷塘曉風、崗山倒影、長堤夕照、龍口吞泉、水漾釣月、煙波虹橋、竹林伴騎、樹影果香、晨鐘暮鼓。

IMG_5508  

 

因為只有在這裡待個半天,所以很多美景都沒有欣賞到,但,可以做為下次要來阿公店水庫的動機。

 

阿公店水庫裡的美景,我覺得最漂亮莫過於那兩座橋,沿路的樹林也很漂亮,但,我還是偏愛在橋上的風景。我覺得走在橋上,帶個帽子,回眸一笑,這場景總是讓我腦海浮現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】劇中出現的場景,林依晨戴著帽子回眸一笑站在橋上的倩影。

IMG_5523  

 

阿公店水庫裡面很多人都用騎腳踏車的方式,我覺得下次不妨可以嘗試用走路的方式,漫步在阿公店水庫裡,欣賞沿路的風景,會有不一樣的感受,例如看到許多盛開的牽牛花、花草植物之類的,或是翩翩起舞的蝴蝶,這不是騎腳踏車可以感受的到,是只有走路才可以體會的美景。

下次有機會,也撥點時間來阿公店水庫走走吧!

IMG_5518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公店水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