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我現在很難體會我最近所發生的一切事情,
但我始終相信著一件事,
那就是~人性本善。

我痛苦著,
我掙扎著,
要強迫自己這樣做,
不是件簡單的事情,
改變本來就是件難事,
更何況改變的事情是跟你那麼久的想法。

學會保護自己.
這是我今年的議題,
沒錯,
你沒有看錯,
我要學習如何保護自己。

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,
包含我自己也是,
因為夠特別,
因為夠怪客,
所以我才是我。

如果,
你今天不了解我做事情的背後動機,
那麼請你閉上你的嘴,
言多必失,
這道理你懂嗎?

我做每件事情,
都是深思熟慮的,
再者,
我做每件事情不需跟你報備吧!
你不要拿你的標準套用在我身上,
放下你所謂的自以為,
因為那是你的,
不是我的,
我有我自己的一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