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776.jpg

【店名】老滕麵館

【電話】(忘記拿名片了,下回補寫。)

【地址】在屏東市濟南街往救國團的方向走,店面在你的左手邊。(因為忘記拿名片,下回補寫。)

IMG_6775.jpgIMG_6772.jpg

【餛飩麵 45元】

IMG_6774.jpg  

這家餛飩麵口感很清淡,很適合不喜歡重口味的人(這是假設叫老闆不要加胡椒的情況下啦,這樣的口味就很清淡,但通常都有加胡椒粉,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很喜歡胡椒的話,可以跟老闆說一下。)!

麵的份量挺多的,餛飩的肉餡很扎實、口味很鮮美。

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,碰到有加胡椒,我不是很喜歡胡椒。

第二次再去吃的時候,拿掉胡椒,我發現這樣清淡的餛飩麵很對我的味。(笑)

 

如果要問我幾顆星?

我會說若將他歸類為麵食界的話,我會給他4顆星!

理由是物美價廉囉!然後味道特別對我的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