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96

【此張照片拍攝於高雄新崛江商圈】

在熱鬧的街口按下快門,原來在這夜裡,高雄的街頭竟有種藝術感。

匆忙的人群,走在路上,不妨停下腳步看看這美麗的街頭,會發現意外的驚喜,正如同按下快門的我,我不曾想過高雄的夜晚會這麼的藝術,恕我直說,有點像國外街頭的感覺。(好像有點自我感覺非常良好,哈!)

 

IMG_1011 

【此張照片拍攝於高雄中正店王品前面】

 在等候時.看著五光十色的大樓,很漂亮,讓我疑惑著我是在台灣嗎?

有種身在明信片的感覺,你覺得呢?

 

IMG_0995

【此張照片拍攝於高雄新崛江商圈附近】

這張照片有感覺了吧?!有處在異國的感覺了吧?!

 

是的,在這忙碌的城市裡偶爾放慢腳步,你會發現這城市裡有令你意外的驚喜。

夜晚,在這充滿藝術感覺的高雄街頭,我,藝術了。

美景,處處都在,只要停下腳步片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