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反覆覆,

一下這樣一下那樣,

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般刺激!

 

你呢?是否有像我這樣的喜歡你呢?

我不要求你要像我這般的喜歡你,
我只希望你對我誠實,
真的~只要對我誠實就好,
因為我不喜歡被別人欺騙的感覺,
甚至,你到最後才發現,
原來~你的他,一點也不喜歡你。
原來~你的他,說白一點,只是把你當備胎。

兩個人若想繼續走下去,就要對彼此坦誠。

如果兩個人沒有意思,
只想玩玩曖昧的遊戲,
也請直說。

如果兩個人已經沒有感覺了,
也請直說,
如果是我,
我會放手讓他自由,
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再我身上了,
那麼,
我留他又有什麼用呢?!
倒不如,
放手,
然後,祝他幸福!
(因為我真的喜歡過他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