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669

你今天藝術了沒?

走在屏東市區的巷弄裡,也有意外的小驚喜。這是位在屏東市的博愛路上,在探訪這裡,詢問當地的住家,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地方,就連我之前常在這附近經過,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地方,我只能說,這,地方,太神秘了,快跟著我來藝術一下吧!

屏東崇蘭社區456藝術巷弄
地址:屏東市崇蘭里崇蘭69號

IMG_6685IMG_6700IMG_6701

這張照片,剛好有個老伯伯走著路經過,我在瞬間捕捉他的身影,我覺得這張照片因為有老伯伯的點綴,讓這張照片更有感覺,彷彿處在童話故事裡,出現了人物般的不真實的真實感,是的,這美麗的社區裡,我被藝術了,你呢?

IMG_6705  

牆上畫著這幅畫,看到這首兒時一定念過的詩,農民們真的很辛苦,以後吃飯,都要吃乾淨,不要辜負農民辛苦的付出。

在這市區裡的小驚喜,不妨也來尋找一下,雖然這繽紛的社區只有一小段路,但,我覺得,處在這個社區裡,會有特別的感覺,快來藝術一下吧!

arrow
arrow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