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22-1  
這是第一次到霧台來,
我是騎著摩托車上山,
一路上只敢看路中間,
都不敢看路的兩旁,
因為太刺激了,
我都感覺我的心臟撲通撲通的跳動著,
還有我腳上的襪子,
因為騎著山路太過緊張,
所以濕了,
還有我的手也拼命的流手汗,
是有沒有這麼誇張,
但事實就是這麼誇張,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騎山路,
原來騎山路是這麼一回事。

但我不得不說,
霧台的風景真的超美,
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霧台的美,
你一定不會後悔的,
霧台的美超乎你想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霧台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