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清楚地知道我的能力有哪些,但不代表我具備這些能力,我就要一肩扛起所有的責任。

選擇,是大家選的,當初做的決定,也有你的份,所以,停止你的抱怨,請你負起你的責任。

說真的我不需要負起一些不是我要負的責任,因為那是你的責任,不是我的。

而我今天為什麼去幫你,說理,是幫你,不代表我要全權負責到底。

所以請你搞清楚,我是幫,而不是把責任歸屬在我身上。

幫助,會讓人感到快樂,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,但,如果變了質,就像臭掉的牛奶,酸掉可惜。

我想你懂我想表達的,因為就如同我懂你一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