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垮最後一根稻草,
該重新思考了。

原來之前對你的好印象都在一瞬間,
變了。

或許,
你原本就是這個樣子的,
只是,
我把你美化了而已。

聽到你說的那句話,
口氣很輕、輕描淡寫的說著那句話,
我走過無意聽到的當下,
內心中的衝擊好大,
好大!
大到快把我消滅,
如果這是原本的你,
我只怪我自己為什麼現在才看清這一切。

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,
我都記在心裡面,
每當我受到委屈、甚至難過,
我都會想說沒關係,
我可以繼續忍耐。

好傻好天真的我,
我相信你跟我說的每一句話,
是不是像個傻子般~

心受傷了,
難以填補,
謝謝你的謊言,
之後可以不用再繼續你的謊言了,
說謊對你來說,
是你的保護色,
對嗎?!

擊垮最後一根稻草,
你辦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