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那天是要去吃中正路上的章魚燒,結果哪知道那麼的剛好沒開,只好選擇別家。

於是我看到一家小攤販,人潮還挺多的,賣的東西是我未曾看過的餅,於是我就隨著人潮買了來吃。

 

因為沒有招牌,然後這東西,我說真的我沒看過耶!

問了老闆娘這餅怎麼稱呼?

老闆娘說:『石頭餅(年輕人的說法)』

IMG_6618.jpg

【紅豆口味】

IMG_6620.jpg  

【花生芝麻口味】

 

價格:一個13元,兩個25元

口味:紅豆、芋頭、蕃薯、花生芝麻

時間:下午一點開始賣,賣完就沒有了。(附註:星期日公休唷!)

地點:在屏東市中正路上侯家魯味的隔壁

 

恩~兩個口味都一樣棒!而且紅豆的餡超多的,我好愛阿~

 

原本我挑了個紅豆另外一個不知道挑選什麼的時候,老闆娘跟我極力推薦花生芝麻的口味。

老闆娘說:『這個花生芝麻的口味是差不多你阿公年代吃的小點心,吃吃看,你絕對會再來買。』

老闆娘又說:『我們這個都是現做,而且不加防腐劑!』

 

恩~就像老闆娘所說的,你吃完就還會再來買!

我說,這是吃完絕對不會忘記的好味道,然後,你會愛上它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頭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