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漫漫,
毫無睡意,
只因為,
有事牽掛著,
若問我,
為何不睡?
其實,
我很想~
只是,
睡不著!

這樣的狀況,
在這三月裡,
包含這一回,
已經第三回,
我質疑著,
自己怎麼了?

因為,
太過在乎。

因為,
很在乎每一件事情,
不管事情多大多小,
都非常在乎,
在乎的情形,
超乎你的想像。

我很難去訴說自己為什麼會這個樣子,
但我知道,
這就是我,
異常執著的我.
有自虐傾向的我。

因為,
把妳放在心中,
才會這麼做,
可是,
妳卻認為我在幫倒忙,
那麼,
受傷的我,
會嚴重告誡自己絕對不會再幫妳。

也因為這樣,
我上了一課,
原來,
我拿熱臉貼人的冷屁股,
得到些什麼?

我會調整我對妳的態度,
我會修正我自己的腳步,
當然,
我依舊會做我認為對的事情,
只是,
有些不一樣了,
因為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ˋMillA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